【台南電腦課程資訊】

社區e化電腦研習 台南電腦課社區招生囉!!! 電腦初級班、部落格班、遠距離一對一線上教學班電腦課程

 (免費課程-初級班低收入戶全額免費)

台南電腦初級班//台南電腦課//網拍課程//網路開店創業//免費電腦課程//網路行銷//數位學習//電腦課程遊戲//注音符號學習//電腦訓練課程//寒假暑假課程//中高年電腦教學//台南社區活動中心電腦課程//電腦打字練習下載//網路行銷//社區網路課程//台南免費電腦課程//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行銷提昇人氣部落格技巧》免費網域申請和免費轉址設定,打造專屬的部落格形象!    文/Sophie

使用免費的部落格平台通常網址像這樣sophiestudio.pixnet.net/blog

擁有一組自己的網址可以讓網友更方便記憶,對於建立自己在網路形象品牌也有相當助益,

如輸入sophiestudio.blogsite.org就可以直接轉向非設計部落的部落格中,

當然如果想要指定轉入相簿或名片也是可以,若沒有設定轉址服務就還要打入長長的/blog/album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03隱藏的手寫功能/微軟輸入法整合器 (僅支援 32 位元系統)  文/鹿老師

使用注音輸入法的朋友,是不是有時候對一些特殊的少見字很困擾,因為不曉得怎麼唸,所以打不出來?

初學打字的朋友看見鍵盤上密密麻麻的按鍵,是否眼花繚亂?

 

這邊介紹一個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放在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03裡面的一個功能。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課程已經結束,請點選此處瀏覽最新課程資訊    最新課程資訊介紹

 

//網拍課程//網路開店創業//免費電腦課程//網路行銷//數位學習//電腦課程遊戲//注音符號學習//電腦訓練課程//寒假暑假課程//中高年電腦教學//台南社區活動中心電腦課程//電腦打字練習下載//網路行銷//社區網路課程//台南免費電腦課程//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lurk噗浪樣式css版型  修改CSS把圖片做成滿版的plurk背景教學 (少女時代SNSD背景圖分享)  文/Sophie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按一下分享到噗浪Plurk PLURK

P2.jpg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網路行銷提昇人氣部落格技巧》部落格側欄在左邊好?在右邊好?    文/灰色金盞花

這問題似乎不常見人討論,也不算挺重要,但實際上確有些微影響。

若對自己部落格版型吹毛求疵的話,這篇文章或許對各位有幫助。

 

許多人上網瀏覽網頁時,停留在一個畫面大約有3秒鐘來決定訪客是否按下『上一頁』離開。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網路賺錢分析系列-GDI篇》醒來吧!還在做GDI網路發財夢的各位<下>   文/灰色金盞花
前兩篇我們詳細分析過GDI的兩項產品,ws網域和100MB單純網頁空間,比較過後瞭解根本不值這個錢。
因此GDI主要的目的,並不是在賣空間,也不是網域,因為那一點用都沒。
對GDI來說,它根本就不是為了賣你空間和網域,而是在於『直銷』這個行為。
或者說、GDI賣的是一個『網路發財夢』,利用這個夢想來吸引想發財的網友。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網路賺錢分析系列-GDI篇》醒來吧!還在做GDI網路發財夢的各位<中>   文/灰色金盞花

在GDI的宣傳網站裡面提到,GDI所宣稱,其 .ws的網域,是一個未來趨勢,就連Google也得向.ws申請一個獨特的網域來使用。
這句話有個很奇怪的地方,他寫到Google是跟 .ws申請,而不是寫跟GDI申請。
假使Google是跟GDI申請,那應該會被拿來大書特書,可是他卻不這麼寫。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路賺錢分析系列-GDI篇》醒來吧!還在做GDI網路發財夢的各位<上>     文/灰色金盞花

某天、蘇菲 向我提起GDI這當前流行的網路賺錢術,才發現這種『產品』,也能這樣搞。

GDI這玩意在網路上應該已經存在不短的時間了,直到現在才耳聞,實在是我資訊太落後,大驚小怪了。

和 蘇菲 幾經討論和分析,決定把結論發文PO上來,勸勸還在做GDI發財夢的人該醒了。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一分鐘破解無名相簿密碼? 無名相簿密碼破解猖獗、自拍影片外流氾濫          文:灰色金盞花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自從上次發表了、   無名破解、大學女生性愛自拍照外流!? 教妳如何避免當上最佳女主角  這一篇文之後,發現大家對於自拍外流,無名破解,性愛照片,這些題材都非常有興趣。

所以、一直很想敘述另外兩種造成自拍影片外流的方式,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