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部落格css樣式版型設計問題Q&A之 圖片怎麼縮小了? 如何檢視圖片原尺寸   文/Sophie

我發現其實不少痞客的網友有這些疑問,不知道是後台設計的不太清楚..OR什麼原因,

其實我剛來痞客時也一直以為痞客的相簿上傳只能看縮圖,如果有同樣問題的網友記得看這篇唷!

雖然這無關CSS但設計痞客版型時必定是需要一個上傳圖片的空間的。

-----------------------------------------------------------------------------------------------------------------

Q.上傳到痞客相簿的圖變小了?

A.要記得到相簿後台左邊側欄點基本/進階設定進去後找到下面的進階設定上傳與縮圖設定上傳時保留原始尺寸相片

之後記得點右下角的儲存設定。

這樣上傳圖片後縮圖右下角就會有觀看原圖"的案鈕囉! 點進去後就可以右鍵檢視內容資訊,複製圖片網址,也順便檢查一下圖片的尺寸正不正確。


4a1a627d85112.jpg

(圖/灰色金盞花  文/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