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噗浪樣式css版型,如何更換plurk河道噗浪背景圖,SNSD少女時代噗浪CSS樣式背景圖   文/Sophie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按一下分享到噗浪Plurk PLURK

噗文.jpg  

 

Sophie拿現在最當紅的韓國SNSD少女時代當範例,應該蠻多人喜歡SNSD少女時代的。

Sophie自己也很喜歡SNSD少女時代,呵呵。

 

修改時間軸背景圖只有簡單的幾個步驟,但首要的是要知道噗浪中css區塊的名稱,修改河道時間軸的背景要先找到#timeline_holder。

以我使用的圖片為例:

 

plurk.jpg  

background:url(背景圖網址)  #ffffff

因為這張圖是白色背景,所以加上白色#ffffff當底色,才能呈現出一體成型的白色河道。

 

----------------------------------------------------------------------------------------------------------------------------------------------------------------

 

噗文2.jpg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使圖片不重複,如果沒有設定no-repeat會如同上圖背景圖重複

 

--------------------------------------------------------------------------------------------------------------------------------------------------------------

完整如下

#timeline_holder {
background: #ffffff  url(http://pic.pimg.tw/sophiestudio/4b86526f84a98.jpg?v=1267094127);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

 

大家可以試試看做法大同小異,如果你也喜歡SNSD的照片可以直接用下載這張圖片回去上傳你的空間放到噗浪上唷。


【非設計部落公告】盜文、盜連、外連圖片,處理方式。

 

 

回到  【台南社區學電腦課程資訊】台南社區e化電腦研習主頁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