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噗浪樣式css版型  修改CSS把圖片做成滿版的plurk背景教學 (少女時代SNSD背景圖分享)  文/Sophie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按一下分享到噗浪Plurk PLURK

P2.jpg

plurk噗浪樣式css版型  修改CSS把圖片做成滿版的plurk背景教學 (少女時代SNSD背景圖分享) P1.jpg

範例以韓國少女時代SNSD為背景,應該蠻多網友喜歡少女時代SNSD的。

為了使大家可以更快速的做到把喜歡的圖做成滿版背景的效果,

SOPHIE找了這個樣式推薦大家套用再修改,就能把任何你喜歡的圖放到噗浪背景上了。

點此連結到網頁套用樣式,如上方截圖點選中間橘色p字樣click here就可以套用到你的噗浪。

套用好了嗎,開始動手換喜歡的背景囉!

 

1.先準備好圖片,1200*1200px的圖檔。

(因應要拿一張圖做成滿版背景所以要考慮到螢幕解析度,至少拿1000*1000以上的圖檔)

plurk2.jpg

↑範例拿少女時代的圖,喜歡的話可以到相簿下載此圖。

 

2.套用好樣式好在噗浪的"編輯"→個人設定→自訂外觀中修改css

找到此區塊,在最上方前幾行而已。

body, html {  background: #000 url(http://img7.imageshack.us/img7/571/hexagon.png);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

將url(網址) 改成自己的圖片網址。

改好後按下儲存並更新就修改完成囉^^

 


【非設計部落公告】盜文、盜連、外連圖片,處理方式。

 

 

回到  【台南社區學電腦課程資訊】台南社區e化電腦研習主頁

 

喜歡sophie的教學請給點鼓勵點右下角的推上專欄也歡迎推到噗浪或是註名出處和網址的引用

覺得『非設計部落』文章不錯,請動動滑鼠點一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