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Facebook中文】商品特價資訊是吸引網友加入臉書Facebook粉絲團的主要動機  文/灰色金盞花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新聞來源  What Social Followers Want 

這個報導由MarketingSherpa市場研究機構於2009年12月所調查。
調查結果顯示網友最願意加入網路品牌粉絲的動機,
第一名是想了解商品特價資訊或特賣商品。
第二名則是對商品的相關新資訊。

1.jpg    

就台灣而言,就是想搶便宜,賺好康的心態,讓網友們願意主動去加入這些網路品牌的臉書Facebook粉絲團,或者其他網路平台,其次才是對新產品資訊感興趣。
若能把握這兩個重點,對於臉書Facebook粉絲團的經營將會更有方向。

網路品牌希望能接觸消費者,產生更緊密的互動,而消費者則希望能得到特價的回報。
因此一個時常有特價活動的網路平台會讓網友願意主動去加入會員。


報導中另一項值得注意的是,對於一個擁有500以上社群連結的網友而言,是比一般人來的更關注新產品,也更願意和品牌有深入的互動。
500以上的社群連結我不太了解意思,但應該是對於網路社群觸角越廣泛的網友,對於新資訊的接受度相較於其他人來得高。

 

【非設計部落公告】盜文、盜連、外連圖片,處理方式。

 

 

回到  【台南社區學電腦課程資訊】台南社區e化電腦研習主頁

 

請動動滑鼠點個『讚』鼓勵一下『非設計部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