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防毒軟體】專解MSN foto病毒,臉書Facebook上的foto病毒連結/木馬清除大師MSN病毒foto解毒程式8.0繁體版  文/灰色金盞花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按一下分享到噗浪Plurk PLURK

MSN病毒實在太多人中了,這個foto病毒有很多變種,會偽裝成各種檔案,或誘使去下載病毒,或foto病毒連結。

而最近因為MSN 2011,及Skype 5.0都整合了臉書Facebook,這下連Facebook臉書也會張貼病毒連結,不知情的網友一點,就通通中毒了。

先前寫了這篇手動檢查MSN foto病毒。

如何辨識MSN病毒/Foto病毒/nvsvc32.exe病毒/解毒移除的方法(會在臉書Facebook、Skype、Yahoo即時通、MSN傳播病毒連結) 

現在再介紹一個專解MSN foto病毒的程式,這是木馬清除大師官網所提供的一個小程式。

 

【官網】木馬清除大師

【下載主頁】下載頁

【繁體版下載點】MSN foto病毒專殺工具8.0繁體版

程式小小一個,也很簡單,沒有什麼需要設定的地方,直接執行『立即掃描』,若找到病毒就會立即刪除。

用這個程式就簡單多了,可以讓一些沒有電腦基礎的人使用,不用傷腦筋去檢查一堆看不懂的檔案,呵。

MSN-foto解毒.jpg   

 

【非設計部落公告】盜文、盜連、外連圖片,處理方式。

 

 

回到  【台南社區學電腦課程資訊】台南社區e化電腦研習主頁

 

延伸閱讀

其他免費防毒軟體

 

動動滑鼠點個『讚』鼓勵一下『非設計部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