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rk噗浪樣式CSS】如何取得別人的噗浪plurk樣式CSS套用|火狐Firefox限定  文/灰色金盞花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按一下分享到噗浪Plurk PLURK

第一步

擷取噗浪CSS  直接將連結拉到書籤工具列即可。
此方法為火狐Firefox瀏覽器限定使用,其他瀏覽器無法使用(IE8、Maxthon、Google)。
遇到喜歡的Plurk噗浪樣式就按一下『擷取噗浪CSS』的按鈕。

1.jpg   

 

第二步

按下擷取按鈕後,會打開一個頁面,裡面就是噗浪Plurk樣式CSS原始碼。

使用滑鼠右鍵-->全選-->複製 ,或者快速鍵  Ctrl+A(全選)  Ctrl+C (複製)

2.jpg   

 

第三步 回到自己的噗浪Plurk

1.先按左上角編輯,打開編輯介面。

2.切換到『自定外觀』。

3.貼上剛剛複製下來的噗浪Plurk樣式CSS,快速鍵為 Ctrl+V

4.按下『儲存並更新』按鈕,就大功告成。

3.jpg   

 

使用方法也可以參考這兩篇,方式一樣。

【臉書Facebook中文】如何快速下載臉書Facebook影片/CatchV適用於YouTube,土豆網tudou,無名小站,優仕網等 

【臉書FaceBook中文】如何快速轉貼,分享網頁內容到臉書Facebook塗鴉牆 

 

 小提醒

1.擷取下來的Plurk噗浪樣式CSS,裡面的圖檔盡量注意是否有版權問題。

2.最好將圖檔下載存到自己空間,再重新連結,避免有盜連疑慮。

3.Plurk噗浪樣式CSS原始碼,或許有版權問題,但通常圖片沒問題就不致於有多大問題,因為要取得CSS原始碼,只要略懂就知道有很多方式能取得,是否算的上剽竊,這點我並不了解。

 

【非設計部落公告】盜文、盜連、外連圖片,處理方式。

 

 

回到  【台南社區學電腦課程資訊】台南社區e化電腦研習主頁

 

動動滑鼠點個『讚』鼓勵一下『非設計部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