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Proxy代理伺服器】無界瀏覽繁體中文版下載及教學/玩遊戲被封鎖IP嗎?  文/灰色金盞花

按一下分享到你的臉書Facebook

按一下分享到噗浪Plurk PLURK

無界瀏覽並不是瀏覽器,而是一套Proxy代理伺服器,簡單來說就是上網時先連接到Proxy代理伺服器,接著才開始進行上網的動作。

如此一來將不會留下個人電腦上網的資料,白話來說是隱藏真正IP,變成Proxy代理伺服器的IP。

簡單列舉一些Proxy代理伺服器的用途,會比較容易懂。

情況一.有些遊戲會封鎖某些國家IP,例如台灣禁止大陸打錢工玩家進駐,限定只能台灣IP才能玩,這時候透過Proxy就會改變IP,通過封鎖後就能進行遊戲。

情況二.大陸有名的網路長城,封鎖網路資訊,這時透過這種方式,就能繞過封鎖,進而瀏覽真正不受管控的資料。

情況三.上網的過程不想被偵測記錄,例如瀏覽網站、部落格不想留下記錄。或上聊天室交友不想被抓姦。咳咳。

而Proxy代理伺服器還有簡易防火牆的效果,對網路安全有很大的幫助,好處可說一籮筐。

但為什麼通常不使用,因為還是有缺點的,由於代理伺服器Proxy等於是繞路走,對上網速度會影響,若對Proxy代理伺服器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比較專業的資訊,這邊就直接進入主題。

 

原本金盞花並不會介紹無界瀏覽,但因為接著要介紹Flickr相簿,有些人在註冊上會有問題,需要借助無界瀏覽來進行註冊,所以就先來了解一下這套軟體。

 

【官網下載點】:無界瀏覽下載點

 

第一步

首先來到官網,將無界瀏覽下載回家。

1.jpg  

 

 

第二步

這是免安裝軟體,所以執行後就能直接啟動運作。

啟動後會在螢幕右下角出現一個金鎖圖案,表示無界瀏覽正在運行,所有瀏覽都會開始保密,也就是別人就查不到你了。

3.jpg

 

 

第三步

執行時無界瀏覽會自動使用本身的代理伺服器Proxy,請確認打勾的綠燈亮起來,否則就改勾其他來源,或者按『重新搜尋』。

基本上沒特別狀況都直接預設值就好,只要顯示『伺服器連接成功』就可以安心上網了。

2.jpg

 

 

 

第四步

無界瀏覽會打開IE,並且進入無界瀏覽網站,若是大陸朋友從這邊搜尋,就可以搜尋到不經過濾的真實資料。

當然由這邊上網可以全程保密,不會留下記錄。

假如是要玩遊戲而被封鎖,這時候就可以直接去遊戲了。

若還是不放心可以到  台灣網路註冊管理中心IP位置檢查 ,檢查一下使用前使用後的IP是不是不一樣了。

4.jpg

 

第五步

進階設定,這些設定保持預設值就好,若看的懂可以自行修改。

假如使用無界瀏覽的目的是不想留下記錄,那要將『自動刪除Cookie』打勾。

若是為了玩遊戲,就無所謂。

再來按下『代理設定』。

5.jpg

 

第六步

代理設定的選項一般人應該看不懂,一樣可以預設值。

這邊的作用是讓你選擇要使用無界瀏覽提供的代理伺服器Proxy,還是選擇自己想要的Proxy代理伺服器。

因為並非無界瀏覽提供的都能合乎己用,有時我們可以選擇自己要的Proxy代理伺服器。

1.自動檢測IE代理
使用IE的設定值

2.使用以下手動設定代理
自己填入Proxy代理伺服器IP

3.直接使用無界
預設值,讓無界瀏覽替你自動挑選。

6.jpg 

 

 

【非設計部落公告】盜文、盜連、外連圖片,處理方式。

 

 

回到  【台南社區學電腦課程資訊】台南社區e化電腦研習主頁

 

動動滑鼠點個『讚』鼓勵一下『非設計部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