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中文】如何破解臉書Facebook強迫按讚才能觀看文章隱藏內容功能教學/死都不按讚,兩個小技巧教學      圖文/鹿老師 灰色金盞花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點個讚鼓勵一下。

 

臉書Facebook上有許多需要按讚才能觀看文章隱藏內容的po文,這種作法令人生厭也困擾,對金盞花來說遇到這種內容,死都不會按讚。所以現在來教大家兩個小技巧觀看被隱藏的內容。

 

 

首先了解一下『點讚』這個動作的背後隱含的意義。

在臉書Facebook上如果我們對po文訊息點了一個讚,會立即在自己的塗鴉牆上發佈這則訊息,而所有朋友都會看見。

因此、就廣告效果來說,非常強大,假如你有1000位好友,等於免費替這網站做了1000次宣傳,換算成廣告傳單大約有850元的價值了。

而這類型網站通常靠廣告曝光得到收入,大約一則廣告有100-200人觀看可以得到一元台幣,若放了5則會有多少錢?

當然廣告收入沒這麼好賺,放過的人就瞭解,不過流量大還是會有一筆不錯的金額。

 

 

如果只是單純替這種網站增加流量,讓網站長得到廣告收入,那也就算了。

問題在

1. 點讚之後,會自動發表訊息到自己臉書上的塗鴉牆,洗亂了版面,而這會讓好友的臉書首頁也被大量洗版,充滿垃圾訊息,你可能因此被好友刪除關係。

2. 當你觀看了腥羶色類型文章,也等於是幫這些文章推廣。

3. 我們希望是內容很讚才分享,而不是強迫點讚分享後才發現內容很糟。

4. 安全問題。(這就不多說了)

 

金盞花教大家兩個小方法來看這些文章內容

 

第一個方法很簡單

因為這些網站分享的內容,都是以星座、兩性、爆笑之類的『網路分享』文章居多。

來源都不是自己創作,而是網路分享。

所以只要複製下文章標題,放到Google搜尋,馬上會出現一大堆相關網站能看,甚至是原創作者的網站。

不需要被這些拿別人文章影片當題材的網站強迫點讚,這些文章到處都有。

 

第二個方法適合懶人,或不擅長搜尋的人使用。

 

依自己習慣使用的瀏覽器,然後跟著下面步驟做就能破解這種強迫點讚才能觀看文章隱藏內容的限制。

 

首先要到  崩壞の天空の城  這個網站 (網站裡也有詳細的教學)

 

 

 

 

 

如果你是IE瀏覽器(適用於IE8,IE9)

 

ie1.jpg

第一步,在崩壞の天空の城字樣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加到我的最愛。

 

 

ie2.jpg 

第二步,選擇加到『我的最愛列』,不是『我的最愛』。

 

 

 

ie3.jpg  

 

第三步,崩壞の天空の城就會出現在瀏覽器上端的『我的最愛列』,以後出現這種需要強迫點讚的網站,只要用滑鼠點一下『我的最愛列』上的『崩壞の天空の城』就馬上破解出現文章內容。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火狐Firefox

firefox1.jpg 

第一步,在『崩壞の天空の城』圖案上按著滑鼠左鍵不放,然後拖曳(拉)到瀏覽器上方的『書籤工具列』,再放掉滑鼠左鍵即可。

火狐Firefox的『書籤工具列』,跟IE的『我的最愛列』是同意思的東西,名稱不同而已。 

 

 

 

firefox2.jpg 

第二步,拉過去後放掉滑鼠。

 

 

 

 

firefox3.jpg  

第三步,『書籤工具列』就會出現『崩壞の天空の城』按鈕,以後只要出現這種需要按讚才能觀看文章的隱藏內容,就按一下『崩壞の天空の城』按鈕即能馬上破解,輕鬆閱讀文章了。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Google的Chrome(方法同火狐Firefox)

chrome.jpg 

第一步,在『崩壞の天空の城』圖案上按著滑鼠左鍵不放,然後拖曳(拉)到瀏覽器上方的『書籤列』,再放掉滑鼠左鍵即可。

Google的Chrome的『書籤列』,跟IE的『我的最愛列』是同意思的東西,名稱不同而已。 

 

 

 

chrome2.jpg  

第二步,『書籤列』就會出現『崩壞の天空の城』按鈕,以後只要出現這種需要按讚才能觀看文章的隱藏內容,就按一下『崩壞の天空の城』按鈕即能馬上破解,輕鬆閱讀文章了。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Opera或Safari也可以到官網  崩壞の天空の城  觀看教學。

感謝崩壞の天空の城站長做出這麼方便的工具,要支持喔。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點個讚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