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微軟產品的朋友,應該知道有  SkyDrive 免費雲端硬碟這個服務,超大的25GB空間,比起華碩ASUS雲端硬碟Dropbox的免費2GB空間,甚至Google即將推出的雲端硬碟 5GB容量,要大的非常多。

 

 

但現在這個SkyDrive 免費雲端硬碟服務正式縮水,只剩7GB容量,如果你在這之前已經擁有微軟 Windows Live 帳號,是可以將7GB恢復為原來的25GB容量,請趕快要回這消失的18GB吧!如果是新創的帳號,那就只能付費來增加空間容量了。

 

 

方法很簡單,跟著下面操作一分鐘就可以將 SkyDrive 雲端硬碟恢復為25G容量。

 

 

第一步

首先登入  Windows Live SkyDrive 免費雲端硬碟

 

 

第二步

點選『要求取得您的免費 25 GB 』

skydrive

 

 

第三步

點選免費升級

 skydrive2

 

 

第四步

點選關閉

 skydrive3

 

第五步

完成囉!消失的 18 GB回來了。

 skydrive4

 

 

 

第六步

如果安裝 SkyDrive 應用程式,那就能跟 Dropbox 一樣,能在電腦中同步資料夾檔案,非常好用。

習慣雲端硬碟後,再也不用常擔心電腦重灌資料就消失的苦惱問題了。

 skydrive5  


arrow
arrow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