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非設計部落】所有一切圖、文,皆本著教導網友為出發點而撰寫,故本不欲在盜文問題上多所執著。

然而隨著訪客越多,盜文日益增多,影響【非設計部落】的外連流量被盜連者耗盡,至此不得不處理。

能被網友盜文是對【非設計部落】的一種肯定,若非嚴重影響到運作,實不願採取這樣的方式。

灰色金盞花及Sophie歡迎網友使用正常的引用,或者轉貼連結分享,這樣就不會影響到【非設計部落】運作。

更歡迎大家能一同討論,或把心得分享出去。

非法盜文盜連,則逕行檢舉不通知,原諒灰色金盞花及Sophie並沒有多餘時間一一聯繫。

經過檢舉可能會導致部落格被平台刪除,請盜文者見諒。

 

至於外連圖片的問題,這也是導致外連流量被耗盡的原因之一。

通常發生於網友學習CSS樣式時,直接使用非設計部落的〔圖片網址〕。

灰色金盞花及Sophie建議網友,將要使用的圖片放置自己的空間,然後使用自己的〔圖片網址〕,就不會影響到【非設計部落】

若不懂如何使用自己〔圖片網址〕,歡迎發問,日後也將撰文教學。

但這並不怪網友,畢竟初學CSS可能會搞錯意思,直接連用【非設計部落】的〔圖片網址〕。

若有這種情況,將會與使用者聯繫,不會檢舉,還請放心。

 

 

by 灰色金盞花 and  Sophi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